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想找我代言?」 張震嶽槓上花蓮縣府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謙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6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6 18:35

藝人張震嶽在花蓮經營酒吧,最近被檢舉音樂聲量太大,引起警方關切。張震嶽不滿的在臉書PO文,說才十點而已就檢舉。而且左右都沒住人,即使是路口的店家檢舉,路過的車輛都比音樂還大聲,最後還記得說繼續這樣搞我,覺得會願意當花蓮代言人嗎?不過花蓮縣政回應,原本就沒打算邀藝人當觀光大使。

圖/翻攝自 Komod'z 谷慕滋臉書

 
張震嶽身兼酒吧老闆和歌手,不只經營餐廳,偶爾也會放歌獻唱,讓客人大飽耳福。歌迷也時常朝聖一睹偶像風采,不過客人覺得好聽,鄰居卻覺得擾民。

民眾洪先生:「10點半,你想一下,10點半不用睡嗎?大家都要睡,10點之後你還那麼大聲?」

住在花蓮博愛街60幾年的住戶,供稱自己就是檢舉張震嶽放音樂太大聲的人。原來前一天下午,張震嶽在臉書氣憤的PO文「23日晚上酒吧放歌,才10點就有警察關切說音樂被檢舉太大聲」。張震嶽說「左右都沒有住人,可能是路口店家檢舉」,但張震嶽強調「只要不開門窗,車水馬龍聲比音樂還大聲。如果真要依法處理,就來測音量,不要照三餐檢舉」。最後還槓上花蓮政府,「如果繼續這樣欺負我,怎麼可能願意當花蓮代言人」。

 
PO文隔天剛好是公休日並沒有營業,不過距離可能是檢舉者住處的路口只隔一間空蕩蕩的店面。其實張震嶽店家隔壁兩間鄰居,目前都沒營業,因此才感到不滿怎麼會是巷口的店家檢舉噪音?

花蓮分局中正派出所長林子揚:「知名歌手(被檢舉)當下也有在店內,其實當下並沒有做任何太大反應。因為歌手他不知道我們去勸導的依據、基準跟標準在哪裡,所以在網路上有一些比較情緒上的發言。」

附近店家:「其實聲音那個不是問題啦,那個只是稍微協調一下就好,沒有那麼大的恩仇。大家都鄰居。」

對於張震嶽嗆不想當代言人,花蓮縣政府表示本來就沒打算邀請藝人當觀光大使,對張震嶽的發言不想再多做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震嶽#酒吧#檢舉#音樂#擾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4

0.1794

0.3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