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曖昧對象耍浪漫卻出現「這舉動」 女星瞬間心碎…


發佈時間:2019/03/24 21:49
女星蘿莉塔。圖/截取自蘿莉塔臉書
女星蘿莉塔。圖/截取自蘿莉塔臉書

藝人蘿莉塔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直率、不做作的性格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她在節目上分享,過去曾有過一個曖昧對象,兩人互動熱絡,還在她生理期來不舒服時,驚喜出現在她家樓下,讓她感動直呼「從來沒有男生為我這樣!」不過正當蘿莉塔沉浸在幸福浪漫的粉紅泡泡中時,對方的舉動竟讓她瞬間幻滅,回家立刻決心封鎖!

圖/截取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節目《麻辣天后傳》21日以「親愛的業務好友求求你 拜託可以不要再騷擾我了嗎?」為題,邀請藝人分享自身經歷,而蘿莉塔在節目中透露,先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一位男生,不但長相是「她的菜」,聊天也聊得來,因此兩人不但互動越來越熱絡,感情也逐漸升溫。

某天,對方發訊息問她「妳今天在幹嘛?要不要出來啊?」然而恰巧碰上蘿莉塔生理期來,不太舒服,只好婉拒對方回應「我今天想要在家休息。」沒想到隔了20分鐘後,對方竟傳訊息說「妳現在下樓」,這浪漫情節,讓她心中狂冒粉紅泡泡,直呼「這就是偶像劇!」,當下腦中立刻浮現「我就是要下去!立刻跟他說要跟他交往」的想法。

圖/截取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蘿莉塔本以為她生理期來,對方應該是要給她巧克力、暖暖包、紅豆湯之類的東西,結果卻出乎意料,對方竟是從口袋拿出一包藥丸,跟她說「我跟妳說,這是我們公司出的產品,妳以後只要有吃這個啊,我包準妳生理期來絕對都不會不舒服。」讓她瞬間傻眼,對方下一秒更接著說「來,這一包給妳試用,喜歡的話下次跟我買,我再算妳便宜。」蘿莉塔原本滿心期待,還特地梳妝打扮下樓,卻瞬間幻想破滅。她冷回對方「喔,謝謝。」後,回到家立刻將對方封鎖。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蘿莉塔#推銷#曖昧#生理期#曖昧對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802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