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吶」移師高雄 5/3到5/5旗津登場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17:05

墾丁春天吶喊今年移到高雄旗津,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活動辦在5月3日到5日,而原本集中在音樂季的春浪和泡泡趴,今年也移到高雄,分散在不同月份舉辦,延續多年的墾丁音樂季出走,屏東縣政府表示,對於業者的商業考量尊重,未來想主推恆春人文生態,希望透過深度觀光,挽回人氣。

圖/TVBS

 
隨著音樂搖擺,擁有25年歷史的春天吶喊確定,今年移師高雄旗津,估計可以帶來1萬人次,時間定在5月3日到5日,而這只是開頭,接著6月辦春浪,7月辦泡泡趴,原本墾丁音樂季的場次,分散在各個月份舉辦。

過去4天3夜的墾丁音樂季,帶來40億的商機,近年人氣下減,去年部分活動場次人潮銳減7成,這一次衝著韓流熱度移轉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地召開記者會,張開雙臂歡迎。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築巢引鳳,百花齊放,各個獨孤必有鄰,好像大家都開始往高雄來了,身為高雄人,我相信一定會非常光榮。」
 

春吶主辦業者:「未來希望變成在地耕耘的市場,也許我們會在很多城市多一點開放,現在我們以高雄為基地。」

光是記者會現場,市府大廳就已經擠爆了,一度還有婦人因為房屋問題,高喊冤枉。

陳情婦人:「市長冤枉啊,(沒關係,我們先了解)。」

圖/TVBS

高雄拚觀光,墾丁行之有年的音樂派對轉移陣地,恆春半島今年春假少了這塊商機大餅,屏東縣府基於業者商業考量只能尊重。

屏縣交旅處處長黃國維:「未來我們會比較跟在地生態,還有社區的深度旅遊部分,來做結合性的活動。」

眼睜睜看著吸引年輕人造訪的墾丁音樂季出走,屏東縣府規劃,改以主打在地人文生態旅遊,打出深度觀光,希望挽回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職新局拚經濟

#春吶#高雄#旗津#韓國瑜#墾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71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