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禕「餃子館」開店 2度遭竊賠40萬

記者 黃子瑀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8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夏禕闖副業,開設的餃子館上個月才剛開幕,竟然就連續2度被偷!2名竊賊將冰箱食材丟在地上,還砸毀桌椅裝潢,讓夏禕被迫歇業,沒想到15日再度遭竊,4千多元現金被偷走,監視錄影機還被泡在水槽內,2次損失至少40萬元,讓夏禕哭笑不得,只能安慰自己應該會否極泰來。

藝人夏禕(2009.4.16):「希望您天天吃元寶,每年賺金寶。」

包餃子包出好手藝,藝人夏禕開店闖副業,餃子店上個月風光開幕,沒想到就連續2度遭竊賊入侵,損失慘重,開店第3天,整間店就砸到被迫歇業。

夏禕經紀人文子:「(壁紙)有被扯下來的痕跡,我們一定是要整片都換掉,才能再重新貼上去,應該是有拿椅子去砸(牆壁),他冰箱也沒有關上,所有食材全部丟在地上。」

櫃檯被撬開,連木門都被拆毀,2名一老一少的竊賊還偷走一堆收據。好不容易重新裝潢再開業,15日小偷又上門,收銀機和小費箱內的4千多元被搜括一空,還惡劣的把監視錄影機泡在水槽內,2次損失高達40萬元。

竊賊不偷高價品卻專門搞破壞,夏禕說她也覺得莫名其妙。藝人夏禕:「第一次是嚇我一跳,但是第二次的話,就覺得哭笑不得,包括裝潢設計就花了我1年半的時間,搞破壞,我就覺得滿傷心的。」

無可奈何,夏禕說只能安慰自己應該會否極泰來,現在只能打起精神繼續營業,也裝設保全,不讓竊賊有第3度上門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23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