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愛飛飛翔翔!小亨堡刺青當生日禮 黑人嚇:哇靠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8:56
圖/翻攝自 小亨堡 臉書
圖/翻攝自 小亨堡 臉書

曾幫「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照顧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的保母小亨堡,對於人生能碰到黑范夫婦心存感激,雖然目前已離開黑人家,但日前黑范一家去洛杉磯度假,仍不忘邀請小亨堡一起出國,而飛飛翔翔4歲生日時,小亨堡也送上親手製作的手工火車蛋糕,可見黑范一家與小亨堡的好感情;近日小亨堡迎接30歲生日,她決定將飛飛翔翔刺在身上作為紀念,讓黑人得知相當驚訝。

圖/翻攝自 陳建州 臉書

 
小亨堡今(5)日在IG曬出刺青成果照,感性表示這是送給自己的30歲生日禮「因為飛飛翔翔來到這世界上,我到了飛飛翔翔的家,我的人生因為你們而變的不一樣,所以我把飛翔跟我的乾女兒冰冰放在我的身上,我保證這絕對是真愛」,最後感謝刺青師幫他完成這件具有意義的人生大事,「第二人生狂一波,睿飛、睿翔、沁俞(小亨堡乾女兒),River,Ryan」。

圖/翻攝自 小亨堡 臉書

照片中,她將飛飛翔翔的名字「睿飛」、「睿翔」和乾女兒「沁俞」刺在手臂上,另一部分的刺青則是以飛翔兄弟倆的英文名字「River」、「Ryan」草寫,前面還有一輛火車載著兄弟倆前進,象徵未來自己會和飛飛翔翔一同成長、勇往直前。
 
網友看到小亨堡為飛飛翔翔做出如此感人的舉動,紛紛留言「真的是完全投入的愛,好棒」、「感動,飛飛翔翔因為小亨堡啊姨乖乖的長大,變成開心的小朋友」,黑人也現身留言「哇靠」,似乎對小亨堡的舉動感到驚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亨堡#飛飛翔翔#陳建州#范瑋琪#刺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1033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