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竊賊爽偷完…驚覺「屋主身分」秒送回! 網笑:是求生欲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8 13:04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知名武打演員吳京2年前因電影《戰狼2》爆紅,近日他拍的新片《流浪地球》又大賣43億元人民幣(約197億元台幣),讓他聲勢再度大漲,有網友就翻出吳京數年前1件趣聞,當時他透露家裡遭竊,未料對方疑發現他的身分後,竟嚇得把偷走錢及皮包全數歸還,還整齊擺放在1樓,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求生欲真強」。

圖/翻攝自微博

 
從吳京的微博中可見,2013年他曾發文無奈透露,自己父母發現家裡遭竊,所幸老人家都平安無事,當時他還提醒民眾「夜晚關好門窗,注意安全」,未料發文4天後,失竊的皮包、錢財、鑰匙等竟被全數歸還,甚至還「整齊的擺放在樓下」,讓吳京本人也深感不可思議。

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認為,小偷應該是看到吳京發文後,才驚覺自己偷到武打男星的家,嚇得把贓物全部還回來,紛紛笑翻表示「看來那個小偷還刷微博」、「小偷很識相嘛!」、「賊也有後悔的時候」、「發現是你家可能怕被打」、「還是有點道德的!不過家裡的門鎖都得換」、「忽然想起您功夫了嚇得放回來了」。

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今年44歲的吳京原本是1名武術運動員,6歲就加入北京武術隊,12歲開始參加武術比賽,並拿下少年組拳、槍、刀冠軍,1996年他獲邀接拍武打電影後,便開始進軍演藝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京#小偷#武打明星#戰狼#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86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