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旅「3天2夜5100」不合理? 網打臉:這個很貴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4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4 11:32
有民眾認為高中畢旅收費5100太貴不合理。麗寶樂園。圖/TVBS
有民眾認為高中畢旅收費5100太貴不合理。麗寶樂園。圖/TVBS

畢業旅行對於求學階段的學子來說,是青春期的重要回憶;不過最近有網友抱怨,他看了親戚小孩的畢旅行程,中南部3天2夜居然收費5100元,讓他直呼太貴行程又差,沒想到貼文一出立刻被打臉,更有專業網友點出畢旅亂象,才會出現這種制式行程。

原PO在PTT指出,表示親戚小孩要參加高中畢旅,但他看完行程表卻傻眼,才出去玩3天2夜「費用竟然要破5000元!」於是好奇詢問「有沒有高手可以幫忙解析一下這種行程,為什麼要花這麼多錢的啊?」

 

根據原PO貼出的行程表,畢旅主要地點在中南部,第一天有台中東豐單車體驗、參觀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逛逢甲夜市;第二天早上玩麗寶樂園,晚上則在高雄大魯閣草衙道舉辦青春晚會;第三天則走訪高雄十鼓橋糖文創園區和鹿港老街。

網友們指出畢旅費用貴在住宿。圖/翻攝自 PTT

不過多數網友看完貼文表示,出去玩通常都貴在住宿,這樣的行程收5100已經很划算了「飯店問題吧,住的都滿貴的」、「這個我專業啦,我就是搞畢旅的,這便宜啦真的」、「貴在飯店吧?這行程的本體是飯店」、「我高中10000(元),給你參考」。
 
 
另外,有網友認為這個行程排得不是很好「整趟都在坐車而已」、「便宜到炸,問題是行程不合理」、「但這行程到底是誰排的?感覺像南北跑大地外,交通時間還留的超少,而且七點半就離開逢甲是要逛什麼」。

有網友點出畢旅會有制式行程,除了要跟學術有關,還得避開其他學校畢旅的人潮。圖/翻攝自 PTT

此外,有專業網友表示會有這樣的制式畢旅,因為旅程中要有一個景點與學術相關(博物館、美術館),加上部分景點由學生票選,以及其他校的畢旅也擠在這段時間,因此承辦的旅行社無法提供黃金行程,只能踩點式的遊玩中南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畢旅#PTT#麗寶樂園#科博館#大魯閣#草衙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33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