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跪著幫艾力克斯...李詠嫻爸目擊 爆氣冷戰1年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17:33

藝人艾力克斯和老婆李詠嫻從交往到結婚已24年,但平常親密的互動卻彷彿熱戀情侶,是演藝圈知名的模範夫妻檔。不過兩人在《TVBS看板人物》節目中透露,交往初期,其實不被女方的父母看好,李爸爸對艾力克斯第一印象就是個壞男孩,甚至因為李詠嫻「這個舉動」很不諒解,整整1年都不跟艾力克斯說話。

艾力克斯夫婦日前接受《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專訪,暢談夫妻相處之道。這對人人稱羨的眷侶,其實也不是一路走來都這麼順利!李詠嫻透露剛交往時,她和爸爸住在洛杉磯,但爸爸週末會到舊金山陪媽媽,有次週末她偷偷和艾力克斯一起去拉斯維加斯玩,沒想到爸爸其實為了給女兒驚喜,跑去學校找她,沒接到人已經很火大,後來還得知女兒被帶去賭城,「沒滿21歲也不能玩…對這個男生的第一印象就是壞的。」

 

還有媽媽看到艾力克斯開低底盤且引擎聲很大的車子,也對他印象不佳:「這個很花心,這男生真的不行。」

為了改善爸媽與男友間的關係,李詠嫻約了艾力克斯與爸爸吃飯,沒想到為了留下好印象的艾力克斯,還特地穿新衣新鞋赴約,結果鞋帶一直綁不緊,眼看赴約時間就要到了,李詠嫻情急之下在飯店大廳跪下來幫艾力克斯綁鞋帶,說巧不巧!這畫面被李詠嫻爸爸剛好看到,因此氣到冷戰一整年,都不跟艾力克斯說話。
李詠嫻與艾力克斯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圖/TVBS

但情牽這麼久,說沒有摩擦是騙人的!談起兩人如何讓愛情「保鮮」?艾力克斯也分享,和李詠嫻就算吵架絕不口出惡言,有錯就會道歉,「離婚」2字更是大忌!他也說夫妻最重要的還是經營「我認識的夫妻沒有一對說過婚姻是容易的。我最不習慣是很多路人常常說『你們好恩愛』,但其實婚姻沒有簡單的,是要花很多很多時間,你要很努力,很認真,很有耐心的去培養這一段婚姻,it's actually hard!」
 

如無法觀看完整版,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力克斯#李詠嫻#模範#夫妻#跪地#冷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2782

0.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