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戲王》真人廣告 武藤遊戲髮型超浮誇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8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20:17

《皮卡丘》拍真人電影,新版預告出爐,經典神奇寶貝也亮相,包括妙蛙種子,以及初代神奇寶貝「大舌頭」,寫實模樣,讓網友說童年崩壞,另外還有《遊戲王》也拍真人版廣告,找來日本男星賀來賢人,用真髮做出誇張髮型。

圖/翻攝自XFLAG YouTube

 
《遊戲王》真人版廣告:「下一位顧客請上前,我的回合,抽牌!和遊戲王聯動後的我能召喚限定卡。」

頂著一頭金紅色的誇張爆炸髮型,日本男星賀來賢人,拍攝《遊戲王》真人版廣告,化身武藤遊戲。

《遊戲王》真人版廣告:「我是決鬥者,我知道了,你就是最近在店裡鬧事的那個人吧?鬧事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廣告預告曝光,他闖入店員家裡,強迫解說遊戲內容,肢體動作超浮誇,還用真髮做出誇張造型,讓網友吐槽說,心裡會有陰影,同樣是動畫變真人版,還有它。

電影《名偵探皮卡丘》:「這就是法國人說的熱舞嘉年華,那才不是法文。」

皮卡丘翻拍成真人版,第二版最新預告,許多神奇寶貝都亮相,包括妙蛙種子、魔牆人偶、可達鴨、噴火龍,還有初代神奇寶貝,「大舌頭」也登場。

全身粉紅色 吐出舌頭,在預告中一閃而過,不過這寫實模樣,讓寶可夢迷直呼好崩潰,因為在動畫中它的模樣,沒這麼驚悚。

電影《名偵探皮卡丘》:「大舌頭!把它舔倒!皮卡丘!用十萬伏特!」

在動畫片中「大舌頭」算是可愛系的神奇寶貝,能夠用靈活大舌頭舔暈對手,不過變成真人版電影,似乎有些崩壞,經典動畫片,翻拍成廣告跟電影,都在考驗觀眾的接受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皮卡丘#遊戲王#真人版#大舌頭#電影#廣告#賀來賢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69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