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畫《七龍珠》墨西哥上映 擠下《水行俠》稱霸


發佈時間:2019/02/18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12:32
圖/翻攝自歡樂小司機 微博
圖/翻攝自歡樂小司機 微博

動畫電影《七龍珠超:布羅利》,是七龍珠系列第20部新作,美國一月底搶先上映,墨西哥更超過800廳上映,還擠下《水行俠》稱霸,目前全球票房31億,台灣還要引進4DX版本。

動畫七龍珠系列,推出第20部劇場版,《七龍珠超:布羅利》,迎接「最強賽亞人」布羅利,與悟空、貝吉達的對決。

 

不只打鬥對決精彩,視覺設計加入不少巧思,兩人在前往冰原對決時,也換上新衣,給《七龍珠》迷全新感受,動畫片1月底在美國搶先上映,墨西哥更超過800廳上映,還擠下《水行俠》稱霸,目前全球票房31億,以日本動畫來說很吃香。

台灣預計22日上映,特別引進4DX等版本,要讓粉絲身歷其境,另外同樣是動畫片,還有《樂高玩電影2》。

《樂高玩電影2》在北美上映後,3天海撈約3440萬美元,輕鬆打敗其他新片,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寶座,美日動畫片 接力上映,各自有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畫#電影#七龍珠#樂高玩電影#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80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