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復學了 改讀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徐崑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2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22:31

孫鵬和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去年從美國返台以後,動向一直備受關注,原本傳出今年二月寒假開學後會到基隆的崇右科大隨班附讀,但現在變成了到新店的能仁家商就讀,從二年級開始念起。

圖/TVBS

 
在美國被監禁了八個月,返台後的孫安佐高調當起網紅,累積不少人氣,每星期上傳影片還接到不少業配,但是才十八歲的他,就學動態卻有了轉變。

崇右科大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能仁商職的表藝科就讀,據了解應該是從高二開始念起,然後等他完全適應,台灣高中職的學習狀態了之後,等他的學分數夠的時候,再繼續的去攻讀大學。」 

崇右科大的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證實孫安佐並非如之前規劃,到崇右念書,而是來到位在新店的能仁家商就讀表演藝術科二年級,二月十一日他辦理入學報到。

 
圖/TVBS

能仁家商警衛:「(是有朋友來)是有安排載走」

只是隔天消息一曝光,孫安佐就被朋友接走提早放學,然而同班同學們對他印象普遍很不錯。

能仁家商同學:「為人嗎?為人還不錯,很大方,會主動跟我們分享,分享他自己的事情,在美國的事情,不然就是他自己的生活日常吧,拍什麼照嗎?擊拳。」

圖/TVBS

同學們秀出手機影片,孫安佐穿著招牌條紋外套,和同學們打成一片,看得出人緣很不錯,而鮮少在臉書發文的孫鵬,十一日晚間也寫下,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思維,新的方向,加油,對比同一天兒子的開學日,想必是希望不只是為孫安佐加油打氣,也準備蓄勢待發復出演藝圈,他的老節目國光幫幫忙,製作人也表達隨時等著他回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能仁家商#孫安佐#新店#二年級#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32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