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廣美「閃嫁」陸富商 套上3千萬鑽戒

攝影 黃建國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3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名模孟廣美閃電訂婚,今天舉行文定儀式,另一半是年約50歲,身價百億的大陸房地產富商吉增和,兩人在婚宴上親密熱吻。

名模孟廣美閃電訂婚,今天晚上舉行文定儀式,她的另一半是53歲的大陸房地產富商吉增和,身價高達百億台幣,還送了顆3300萬的鑽戒給孟廣美,不過兩人行事低調,席開30桌,婚禮過程堅持不曝光,就連媒體起哄要兩人接吻,也只害羞的淺淺碰了一下。

大家起鬨,兩人輕輕一吻,183公分的孟廣美,穿著一襲黃色斜肩禮服,小鳥依人在老公身旁,甜蜜藏不住。

藝人孟廣美:「其實兩個人要在十個月裡面,決定要牽手走一生,並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我覺得他比我勇敢很多。」孟廣美未婚夫吉增和:「跟他接觸,帶給我很多生活熱情,有很多激情。」

本來應該由男方負責的真情告白,由擅於面對鏡頭的孟廣美代打,因為未婚夫身價百億台幣,是大陸知名地產商人,希望低調 婚宴過程不要曝光,圈內好友也只邀了,林嘉綺、蔡淑臻、陳思璇這些孟廣美的Model師妹。

名模陳思璇:「祝福她百年好合,每天都可以很幸福、很開心,很羨慕她。」

因為孟廣美是台灣資深名模,所以會場就佈置成伸展台的樣子,即使忙進忙出,過去一週每天睡不到3小時,但對照上一段感情,被義大利男朋友騙光積蓄,眼前的幸福,再累也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孟廣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528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