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摩鐵千金辣露豪乳拉票 甜喊「換老婆不如換房間」引暴動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1 09:38
圖/翻攝自Talcy臉書
圖/翻攝自Talcy臉書

高雄市力推愛情產業鏈,因此觀光局首度舉辦十大愛情摩鐵票選,其中一名摩鐵Talcy千金大方展現出自己的好身材,貼出幾年前拍攝自家摩鐵廣告的性感照片,辣露南半球並手舉標語「換老婆不如換房間」,引發網友暴動。

圖/翻攝自Talcy臉書

 
擁有32G好身材的Talcy,是高雄伊甸風情汽車旅館第二代,本身就是模特兒的她,目前正在中國大陸經商,這次為了替自家摩鐵贏得高雄十大愛情摩鐵票選,天天在臉書、IG上催票宣傳,甚至發文表示「我還記得我10年前,第一次帶當時的男友回家裡的旅館開房間,就是住這間101號房」。

圖/翻攝自Talcy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Talcy表示相當支持高雄市政府的愛情產業鏈,自己也會持續放上火辣照片努力拉票,至於被問到「和男友住過幾次摩鐵?」Talcy笑回:「住很多次,但是房間太多了,房型都不一樣,永遠住不膩!」,Talcy希望放眼世界,讓更多人看見高雄的美,以及高雄的摩鐵、旅館也很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愛情產業鏈#摩鐵#票選#Talcy#千金#拉票#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85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