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感冒高燒仍敬業開唱 蕭敬騰下台只關心這件事


發佈時間:2019/01/27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7 11:37
蕭敬騰連唱3首拿手歌曲,唱功未受感冒影響。圖/中央社
蕭敬騰連唱3首拿手歌曲,唱功未受感冒影響。圖/中央社

藝人蕭敬騰(老蕭)昨天(26日)出席KKBOX風雲榜演唱會,並擔任出場嘉賓,連唱3首歌曲,將現場氣氛炒嗨。而他也提到,日前拱周杰倫(周董)掏錢的趣事,周董似乎想以打球的場租費,折抵13萬元的圍巾,讓他開玩笑表示,8000元的場地費與圍巾相差15倍。

老蕭在上週剛結束高雄演唱會,沒想到隔天卻不慎感冒,一度還發燒到38.7度,他也坦言,演出可能多少會被影響,但是昨天一開場就連唱《讓我為你唱情歌》、《全是愛》、《只能想念你》等3首歌曲,並帶上15位弦樂手及8位樂手,誠意十足,而唱功也未受感冒影響,讓台下的觀眾都忍不住跟著大合唱,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蕭敬騰日前在IG上PO出在精品店買圍巾,釣出周杰倫霸氣留言「哥買給你」,連五月天阿信也湊一咖喊話「那我也可以嗎哥」,讓周董瞬間多了很多「弟弟」,老蕭昨天也開玩笑說「盡量喊他哥哥,哥哥需要有高台」。老蕭還透露,25日跟周董打球,他就搶著要付場地費,想趁機把圍巾的事忘掉,但是8000塊的場地費,兩者差了15倍,隨後還是替他說話,要大家不要給周董太多壓力,「15倍還好啦,不要逼他,不然他會尷尬癌發作」。

蕭敬騰事後也好奇地問了媒體,「阿信留的言為什麼我一直找不到啊」,媒體也開玩笑回應「你真的會用IG嗎」,老蕭則表示,自己很會tag及分享,「我hashtag(#)也沒問題啊」,逗趣回應也笑翻眾人。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蕭敬騰#周杰倫#阿信#老蕭#五月天#圍巾#感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802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