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妻怒譙「骯髒下流」 鄭人碩幽會小薰稱:我們去做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4 0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09:10
 圖/翻攝自鄭人碩臉書、小薰IG
圖/翻攝自鄭人碩臉書、小薰IG

演紅《角頭2》的36歲男星鄭人碩上月和老婆離婚,外傳沒離婚前他就和「黑澀會美眉」出身的小薰(黃瀞怡)互動曖昧,昨天(23日)週刊再爆2人鬼鬼祟祟幽會的消息,鄭人碩前妻也疑似在IG上狠酸2人「骯髒下流」。對此,鄭人碩回應2人當天只是去做臉。
 

圖/翻攝自《鏡週刊》

有民眾提供週刊鄭人碩前妻圓圓發的限時動態截圖,她疑似在IG上比中指怒譙小薰,寫道「到底是中了什麼邪,被洗腦成這樣,在那阿門耶穌的,裝作自己多純潔,最毒婦人心是妳!」文末更怒斥,「你們自己骯髒下流少拖別人下水,連小孩也要欺負,難怪現世報就在你家人身上,祝你們都長命百歲身體安好喔」。

 
 
圖/翻攝自《鏡週刊》

綜合媒體報導,鄭人碩和小薰昨天一起出席新片首映會時對此回應,「我們已經分開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言論自由,在我的工作崗位上希望大家不要看到不好的。」對於2人同車爆發曖昧情,他則說當天2人只是一起去做臉,「我真的第一次去做臉,我前面不是說了嗎?我要展開行動嘛,我就詢問有沒有地方可以做臉讓我美一點啊!」
 
而小薰則說無法控制別人要怎麼寫、怎麼想,認為對方沒有指名道姓,不想對號入座,「有些東西說多了也不公平,我希望所有東西止住在這邊就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鄭人碩#小薰#黃瀞怡#黑澀會#離婚#劈腿#偷吃#曖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05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