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富城開唱…嬌妻挺5月肚力挺 四肢纖細粉絲驚:不科學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3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6:00
方媛為右圖之中間。圖/翻攝自方媛Instagram
方媛為右圖之中間。圖/翻攝自方媛Instagram

天王郭富城2017年4月與大陸網紅方媛結婚,同年9月喜迎女兒Chantelle,接著去年底再傳二胎好消息,而近日他在澳門舉辦巡迴演唱,方媛也帶著貴婦閨蜜團前來力挺,只是她四肢依舊纖細,完全不像已經懷胎5個月,讓不少粉絲直呼「太不科學!」

郭富城去年12月底開心宣布2次當爸,也透露第一胎因為手機不見,沒能陪老婆進產房,這次一定要陪她,近來也完成第一階段的巡演。方媛22日也在Instagram分享到現場支持老公演唱會照片,寫道「舞林密碼~繼續good show,遲來的照片」,還附上多張郭富城在舞台上的英姿,以及到後台探班合照的照片。

 

方媛姣好的身材,讓人看不出懷孕5個月。圖/翻攝自方媛微博、Instagram

而照片中,郭富城甜蜜地將方媛摟在一起,方媛則身穿寬鬆上衣搭配緊身褲,身材姣好就像少女一樣,完全看不出已經懷孕5個月,讓不少粉絲羨慕不已,不過身高155公分的方媛也透露,產前體重僅有39公斤,現在已有46公斤,還不算嚴重過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富城#天王#方媛#懷孕#身材#挺肚#身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61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