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質疑理科太太是智障 他5大理由狠酸「不學無術」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1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1 18:16
理科太太的高智商遭網友質疑。圖/翻攝自理科太太YouTube頻道
理科太太的高智商遭網友質疑。圖/翻攝自理科太太YouTube頻道

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用約半年時間就累積超過80萬訂閱數,靠著「面癱」的主持風格,及開頭招呼語「嗨!你今天過的好嗎?」,深受許多人喜愛,近期還與蔡依林、Ella、許如芸、蔡康永等知名藝人合作,人氣不斷高漲!但19日有一篇「五個理由告訴你為什麼理科太太是個智障」的文章,在網路上掀起高度議論,除了質疑她自己號稱的「智商170」,也分析她多項錯誤的論點,更直批她是「裝成有知識的不學無術者」!

一名網友19日在個人部落格發表文章,認為理科太太自稱智商170缺乏可信度,因為美國、台灣前年以前仍在使用「WAIS-III」測驗,該測驗有失真的現象,對成績太低跟太高的來說「效度不足」,若將此當成智商說嘴,基本上滿智障的。

 

該文章也認為,理科太太雖擁有「生物醫學專家」身分,當初賣治痘保養品,卻將致痘痤瘡桿菌抹在臉上,治好後再拿來騙無知大眾,實在相當好笑,因為細菌性痤瘡治療方式就是抗生素,最早的抗生素「盤尼西林」是在1928年就被發現,諷刺說「理科太太時隔90年後,重新發現盤尼西林,真是偉大的成就。」

理科太太曾發揮實驗精神,將自己用成滿臉痘痘,再以自己研發的產品治療。圖/翻攝自YouTube

而文章也指出,理科太太之曾說的「憂鬱症是由於血清素的濃度不足」及「賽局理論」,通通都有許多錯誤,連日前說的「有機農業是使用『大便』來作為肥料」也是,直批她「不懂農業也要來湊一腳」,最後更表示,在美國精神醫學會的第4版精神疾患診斷手冊中,將智商低於常模2個標準差者定義為「輕度智障」,因此綜合上述事實,無法排除理科太太不是智障的可能性,這也是屬於可受公眾評論的合理懷疑。

 
對此,理科太太事發後在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手機快沒電了,希望粉絲們別再傳訊息給她,直呼「我的智力應該是正常」。而總是對時事很敢言的雞排妹「鄭家純」,也在臉書上替理科太太聲援,認為理科太太被攻擊,就是因「她的存在」傷害到很多男人的自尊,尤其是瞧不起台灣女生的那群,這些人就是無法接受「跟女人相比自己顯得平庸」,也直說,有人會說理科太太的影片有錯誤資訊等等,「難道不認同就是仇女嗎?」,但她希望大家別激動,糾正資訊錯誤當然沒問題,她指的是「攻擊者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理科太太#智商#批評#理論#錯誤#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57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