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蕭還原大螢幕砸下瞬間 「所有東西都在晃」死命往外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1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1 14:07
圖/華納提供
圖/華納提供

金曲歌王蕭敬騰昨天(20日)下午在高雄巨蛋進行第2場演唱會彩排時,發生LED螢幕掉落、舞台險崩塌的意外,所幸無人傷亡。老蕭在慶功宴上還原當時的驚險情況,直呼「驚死人…突然就聽到啪一聲…往後還看到所有東西都在晃」,聽到導演要大家趕快離開舞台的指令,老蕭拔腿狂奔連往回看都不敢,他也坦言這是自己出道以來最可怕的一次。
 

圖/華納提供

老蕭昨晚延遲157分鐘才開唱,演唱會圓滿落幕。慶功宴上他還原意外發生情況,老蕭說自己那時戴著耳機正在打鼓,聽不到外面的聲音,「突然聽到啪一聲…轉頭一看所有東西都在搖晃」,接著導演大喊「所有人離開舞台」,老蕭於是趕緊向外跑,他笑稱「我應該是跑最快的!我剛好在舞台中間檯面上,樂手在凹洞裡還要爬起來出去,還有弦樂手在上面…。」

 
 
圖/華納提供

事後老蕭用「驚死人」形容當時的驚險情況,並坦承這是他遭遇演唱會最可怕的一次。而意外發生後,雖然老蕭對於不知如何開口向粉絲說明感到焦慮,但理性的他仍選擇面對,先確認現場安全後,再和團隊研究問題,強調自己不想製造恐慌,「要有心理準備啊,事情就發生了沒辦法…若是這樣大家退票那沒關係,我們應該接受、承受,所以能演是個奇蹟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蕭敬騰#老蕭#演唱會#高雄巨蛋#意外#慶功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70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