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9金鐘獎/接金鐘主持棒 方芳芳打羽球紓壓

記者 不卡 / 攝影 李延智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22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好久不見的方芳芳,確定主持金鐘獎主持人大棒之後,目前積極參加宣傳活動,可能太久沒主持了,壓力大到方芳芳幾乎每天跑羽毛球場抒壓,而且為了維持身材,方芳芳戒慎恐懼保持最好狀態。

羽毛球場上,方芳芳盡情發揮,因為長官受命的金鐘獎主持人工作,壓力實在好大。藝人方芳芳:「我就覺得我好像參加奧運,那個壓力已經大到,我覺得差不多了,只是覺得新陳代謝沒有以前那麼快,照以前我這種運動量跟我的飲食的方式,我應該瘦的很快。」

拿著文旦接受各家媒體拍照,一切就好像回到婚後淡出的8年前,一旁新生代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相比,方芳芳風采依舊迷人,但她也透露,目前正在惡補這失落8年的演藝圈生態。

方芳芳:「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畢竟生疏了很多,但這次跟製作單位和曾國城開會以後,我覺得大家準備的都非常周詳,而且他們很多點子都是我從來沒有做過的,我很想嘗試看看。」

目前方芳芳定居上海,金鐘獎找她擔任主持人,絕對是不二人選,因為過去就曾經2度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這次重回台灣演藝圈,扛下金鐘主持棒大任,方芳芳戒慎恐懼,也保證會拿出最大器的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508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