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高雄演唱會延後 歌迷怨沒告知、網路塞爆難查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0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0 20:55
圖/TVBS
圖/TVBS

金曲歌王蕭敬騰「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第二場今(20日)下午進行彩排時,發生LED螢幕掉落意外,主辦單位緊急宣布演唱會暫定延至晚上8點半開唱,但實際開唱時間仍以現場為主,不過考量有些從外地來看演唱會的觀眾,若是沒辦法等到8點半,可以在1/21-25日前全額退票。

場外擠滿等待進場的歌迷。圖/TVBS

 
據了解,大約在晚間6點30分左右,高雄巨蛋場外已擠滿歌迷,有觀眾抱怨現場完全沒人通知退票等相關事宜,且現場網路塞爆,許多人只能蹲在場外慢慢等工作人員宣布。現場工作人員事後才解釋,由於各大媒體已經報導演唱會相關資訊,再加上人力有限,目前先用大聲公通知現場觀眾演唱會延後及退票的事宜,演唱會延後及退票詳情請自行上網看公關稿。

此外,工作人員表示演唱會預計延後至晚間8點半開唱,但實際開唱時間仍以現場為主,不過有歌迷因時間因素無法等到演唱會晚間8點半開唱,因此售票窗口目前已經湧現大批退票人潮。

圖/TVBS

蕭敬騰本人晚間也拍攝影片向所有歌迷致歉,並提到舞台基底沒問題,但燈光、LED螢幕等設備目前仍在處理中,因此演唱會無法準時開唱,不過主辦單位也提供窗口供歌迷退票,退票期限為2019/1/21起至1/25止。
 

圖/TVBS


圖/TVB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蕭敬騰#演唱會#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743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