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采緹鬆口認「不信任」胡睿兒 透露是他救了婚姻


發佈時間:2019/01/20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0 17:30
林采緹透露老公夜店撿屍醜聞發後向憲哥請教危機處理。圖/翻攝自林采緹、吳宗憲臉書
林采緹透露老公夜店撿屍醜聞發後向憲哥請教危機處理。圖/翻攝自林采緹、吳宗憲臉書

「蛇姬」林采媞在2018年2月與「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成員結婚,婚後不久便宣布了懷孕的喜訊,沒想到在即將臨盆之際,老公胡睿兒卻捲入夜店性侵案,爆出他涉嫌撿屍酒醉夜店妹。雖然林采緹在老公爆出撿屍醜聞後選擇在社群網站發文表態會陪另一半一起面對。但在日前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時,鬆口聊到當時真正的處境,認了在事情發生後對胡睿兒的信任度降低,並透露事情發生後還向憲哥求救如何危機處理。

林采緹在去年生產之際老公胡睿兒竟爆出涉嫌撿屍酒醉夜店妹。圖/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林采媞近日以「2018新聞主角」之姿受邀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在節目中她坦承,其實自己是一個很沒安全感的人,因此在撿屍夜店妹的醜聞曝光後對老公胡睿兒的信任度也降低了。她也表示事後有請教憲哥是不是應該出來開記者會,但憲哥要她別這麼做,因為這樣「記者會擷取各種話去寫,那不如直接寫一篇完整的文放上去」。

在演藝圈大家長吳宗憲指點後,林采緹才能在去年即將生產之際又面臨婚姻感情危機時,將事情的傷害降到最低。資深媒體人狄志偉則稱讚吳宗憲:「你的危機處理已經足以稱為演藝圈所有人的表率,可以開一家危機處理公司。」而憲哥聽完則笑說:「那是鹿希派幹的,不是我幹的!」

實習編輯/李家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吳宗憲#林采緹#胡睿兒#坦承#信任#實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12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