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亞萍嫌3600太少?陳松勇回8字打臉余天一家人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8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20:00
圖/翻攝臉書、TVBS資料畫面
圖/翻攝臉書、TVBS資料畫面

「3600之亂」持續延燒,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近日將補辦婚宴,不料李亞萍卻公開透露,退回澎恰恰包的3600元紅包,還嫌太少,因此引發雙方戰火,惹得澎恰恰不滿回擊,李亞萍稍早也透過記者會含淚道歉。不過先前曾和余天鬧出心結的資深藝人陳松勇,對於此事不以為然,還回應8字打臉余天一家。

李亞萍公開表示澎恰恰「只包3600,我把他退回去,說你人要是不來就不用包了沒關係。」不只把人家包禮的金額公開,還嫌太少退回,此舉惹怒澎恰恰,事後在臉書發文反擊,「紅包3600太少被退回!禮到人不到,您嫌少,那就對不起!」

 


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澎恰恰事後將文章刪除,並簡單回應「沒有意思啦!」稍早李亞萍也在記者會中泛淚道歉,直批自己就是「大嘴巴」,也說澎恰恰是多年親密的摯友,才覺得可以開玩笑,反應這麼大讓她很難過,還是希望他可以出席婚宴。

據《三立新聞》報導,去年余天和媒體餐敘,席間突然爆料陳松勇對素珠阿姨「又摸又搓」騷擾,讓阿勇伯理智線斷怒吼「要揍他!」2人結下心結;今阿勇伯被問到退紅包一事,他不以為然反問「孩子都生了幹嘛還要辦?」一句話打臉余天一家要辦喜事還鬧出紅包爭議。

 

另外,去年才舉行「紅寶石大婚」的新人夫婦周遊(阿姑)、李朝永,被問到紅包禮數,阿姑也驚呼「只包3600不可能啦!在圓山大飯店耶!」李朝永則笑說「還是要看交情啊」,表態會出席余苑綺婚宴,不會送禮,「直接包紅包最實際啦!」
#李亞萍#澎恰恰#紅包#退回#陳松勇#周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95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