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廣電總局管太寬! 網傳男星禁帶耳釘否則打馬賽克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6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19:44

大陸廣電總局又發布新限令,男藝人上節目不得戴耳釘,也就是耳環造型,否則都會以馬賽克處理。從偶像練習生出道的林彥俊和王琳凱日前登上實境秀,就被發現耳垂打上馬賽克,就是因為他們戴耳釘。

圖/翻攝自微博

 
藝人林彥俊vs.小S:「一般的女生,就是她追偶像,然後偶像跟她講這個話,她會...,如果我看到我的偶像在我面前做這個動作,我會當場大哭。」

由小S擔任店長,在義大利佛羅倫斯開花店,找來大陸和台灣藝人經營的實境秀,被眼尖網友發現怎麼林彥俊和王琳凱的耳垂都被馬賽克?

藝人林彥俊vs.王琳凱:「我們兩個就左邊一個,右邊一個,就在那裡。」

 
不只有他們兩位,井柏然以導師身分擔任演員品訓真人秀節目,耳垂也是馬賽克,就為了遮住耳釘。

藝人井柏然:「當然還有一些沒有表現很好的,這些學員也是會覺得挺可惜的。」

於是微博出現廣電總局又設限令的傳言。男藝人上節目不可以戴耳釘,而且網路和電視綜藝節目都一樣。

藝人張藝興:「我要瞳孔放大!」

張藝興最近為影音平台拍代言廣告,沒帶任何耳環飾品。其實大陸廣電總局要求過藝人不能秀刺青,像是吳尊錄《爸爸去哪兒》就被打上馬賽克,而在韓國藝人也是不能露出刺青圖案。

韓星G-Dragon:「我很喜歡跟一群朋友們聚會。不是因為害怕被拍照,我只是喜歡跟大家聚在一起。」

BIGBANG的GD脖子有刺青,上節目時都會穿高領衣服,但是並沒有禁止戴耳環。沒想到大陸廣電總局卻出現新的限令,觀眾批評是性別歧視,畢竟外觀打扮還是個人自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電#耳釘#藝人#耳環#馬賽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15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