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林來瘋」 劉至翰也叫「Jeremy Lin」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4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04 11:54

八點檔本土劇橋段常常跟著時事走,但最近頻頻被觀眾批評,劇組為了跟林書豪沾上邊,什麼都可以扯上豪小子,最近一集更演出劉至翰,直呼自己的英文名字叫Jeremy,加上他在劇中是林家子孫,不就是Jeremy Lin,網友忍不住痛批,林書豪被消費的很徹底。

本土劇林來瘋現象繼續上演,演員劉至翰這場找國外醫師的橋段,林書豪話題又出現了。本土劇片段:「我是跟醫師助理聯絡的,我留的是我英文名字Jeremy,可能育秀打電話過去的時候,是說我的中文名字,對方才會不知道。」

連英文名字都編成跟豪小子一樣,更誇張的是中文姓氏也要同步。本土劇片段:「經過我一再查證之後,我很確定我是林家子孫。」

劇中劉至翰的身世是林家子孫,英文名翻過來就是Jeremy Lin,戲一播出,網友紛紛砲轟,批評劇組實在太故意,編劇難道想不出其他英文名嗎?可憐的林書豪又被消費了。本土劇片段:「如果她不喜歡的話,管他是李大仁還是藍總監,她連看都懶的得多看一眼。」

不只是林書豪,葉全真在戲中,台詞也把偶像劇角色李大仁和藍總監拿來當話題,觀眾批評劇組,一次消費3個人。本土劇片段:「備胎又怎樣?打籃球那個林書豪以前也是預備球員坐冷板凳,現在紅到全世界。」

從林書豪風潮開始,本土劇常常三不五時就要扯到豪小子,雖然劇組解釋是創新題材,但一再將時事編入戲中,太扯的劇情還是會引發爭議。

◎翻攝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本土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448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