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鬧不合?楊冪難得與閨密同框 合照中間卻卡「6個人」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2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2 18:31
楊冪和唐嫣昔日是好閨密,近期卻傳出2人鬧翻臉的傳聞。圖/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唐嫣工作室微博
楊冪和唐嫣昔日是好閨密,近期卻傳出2人鬧翻臉的傳聞。圖/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唐嫣工作室微博

大陸知名女星楊冪,因跟唐嫣一起演出《仙劍奇俠傳3》,2人逐漸成為好閨密,感情親密也是眾所皆知,不過近年來,2人互動愈來愈不熱絡,連唐嫣結婚時都不見楊冪身影,鬧翻的傳聞傳得沸騰騰,而昨天(11日)的微博之夜,2人雖然難得同框,大合照時卻卡了6個人,期間也幾乎沒有互動,2人的閨密之情再度引發熱議!

楊冪、唐嫣因為拍戲結緣,成為好閨密,2014年楊冪舉辦婚禮時,還特定找唐嫣擔任唯一伴娘,不過近期卻傳出,2人因為爭奪電影角色翻臉,唐嫣工作室還轉發一篇批評楊冪演技的文章,雖公司事後澄清是帳號被盜,不過日前唐嫣結婚時,楊冪卻因工作不克出席,2人鬧不合的八卦因此傳得更沸沸揚揚。

 

微博之夜當天,楊冪和唐嫣同台大合照,中間卻隔很多人。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而昨天登場的微博之夜,2人難得同台站在一起,只是在台上大合照時,中間卻隔了6個人,典禮中2人也幾乎沒有互動,令不少紛絲感嘆,2人閨密感情或許真回不去了。但有網友分析認為,因為唐嫣、周冬雨,李冰冰等明星是第一批上台合照,楊冪則是第二批被邀請上台的,原本是前後兩排一起大合照,後來主持人要求大家同排站,後排的才趕緊換位,2人根本沒有刻意避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冪#唐嫣#微博之夜#閨密#不合#翻臉#同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81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