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欣盈捍衛7胚胎拒分 林知延訴離判准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0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14:39
圖/TVBS
圖/TVBS

華南金控少東林知延苦追新光金控公主吳欣盈多年,兩人2011年結婚後,不到3年就鬧婚變,雙方互相指控,女方不希望7顆冷凍胚胎因離婚被銷毀,堅持不肯離婚,而現在二審判決出爐,判准2人離婚,全案仍可上訴。

圖/TVBS

 
8年前,華南金控少東林知延和新光金控公主吳欣盈,金融界兩大豪門聯姻,婚禮現場鎂光燈狂閃,不過兩人結婚不到3年就鬧婚變,現在最新二審判決 ,判准兩人離婚。

吳欣盈臉書PO文說守護婚姻最大心願,就是希望胚胎能有被孕育完成的一天,不過冰冷的判決剝奪她成爲母親的權利,似乎不滿意判決結果。

圖/TVBS

回顧這起豪門婚姻決裂,是因為5年前男方指控女方外遇,女方反控被男方在車上裝GPS,還傳出回家要先檢查包包,女方提告妨害秘密,雙方鬧上法院。
 

華南金控少東林知延(2014.08.05):「第一個,我絕對沒有出軌外遇的行為,第二個,絕對沒有太太進出我們大樓的時候要檢查皮包的事。」

圖/TVBS

儘管女方提告卻不肯離婚,原因就是因為在醫院冷凍的7顆胚胎,2017年11月,女方在臉書寫下,好不容易完成7個胚胎,等待機會植入,一旦婚姻關係不再,已經受精成功的胚胎,會被強制銷毀,想要當媽媽,而不是當一個扼殺生命的劊子手,言詞中吳欣盈透露想當媽的心願,如今二審判准離婚,也讓人好奇吳欣盈是否會為了保住胚胎再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華南金控#新光金控#林知延#吳欣盈#婚變#離婚#冷凍胚胎#銷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90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