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染毒女星復出力拼洗白 發文卻挨批「在乞討」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02:59
酒井法子發文拜年,意外惹出風波。圖/翻攝自酒井法子微博
酒井法子發文拜年,意外惹出風波。圖/翻攝自酒井法子微博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曾經紅極一時,2009年卻染毒遭逮捕,重創形象與事業,人氣一落千丈,重新復出後積極洗白,靠開演唱會、餐廳秀等方式賺錢,不時有海外邀約上門,尤其以華語圈最為熱烈,還創辦了微博帳號。不過,她昨天(7日)在微博發文祝賀新年快樂,卻在文末直接附上數種付款途徑的連結,遭許多粉絲怒嗆「是在乞討嗎?」,更被譏為「國際乞丐」,引起不少風波!

酒井法子昨天下午在微博發文,祝賀粉絲新年快樂,也感謝大家去年對她的厚愛,希望大家今年多多關照,隨後下面直接附上支付寶以及銀聯卡的付款連結,讓不少微博的紛絲看完後,認為她是缺錢在向大陸粉絲討零用金,引發眾怒,紛紛嗆說「跨國乞討」、「這也太直接了吧,臉皮真厚」、「吃相太難看」、「演藝圈混不下去,就到這裡乞討?」

 

酒井法子在貼文最後附上付款連結,被粉絲認為是在討零用金。圖/翻攝自扒圈小豬微博

但該連結其實是官方會員俱樂部的付費網站,只是內文沒有解釋連結用處,該貼文不久後也被刪除,酒井法子今天更在微博發文解釋,此微博帳號是由日本粉絲網運營公司代為管理,用推廣日本的會員付費制「fan club」模式,導致大陸的朋友們產生誤解與質疑,往後定會參考大家提出的建議加強管理,逐漸改進。不過,許多粉絲還是不買單,紛紛留言說「滾回日本吧」、「感覺還是在伸手要錢」、「別跨國乞討了吧」、「拒絕吸毒藝人」。

此外,付費制的粉絲俱樂部在日韓並不少見,通常以網站和APP形式呈現,粉絲只要繳納會費成為會員,就可享受專屬付費會員的福利,像是獨家照片、影片,或者專屬的活動門票、收藏品,而粉絲俱樂部的收入,有時還可以超過影視演出、商業代言等收入,在日本知名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中,更是常見的經營模式。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酒井法子#微博#粉絲俱樂部#付費#會員#粉絲#乞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577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