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二代夯!米洛吉勃遜 挑大樑拍動作片


發佈時間:2019/01/03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12:27

好萊塢星二代,接力竄出來,包括梅爾吉勃遜的兒子「米洛吉勃遜」,挑大樑拍攝《惡魔突襲隊》,另外朗霍華的女兒,也就是靠《侏羅紀世界》系列,走紅的女星布萊絲達拉斯霍華,也替新片《為了與你相聚》的小狗獻聲配音。

圖/翻攝自Milo Gibson fans 臉書

 
米洛吉勃遜飾演前海軍海豹突擊隊隊員,是專門替CIA,追捕恐怖份子的賞金獵人,不過卻得長期靠藥物對抗心魔。

《惡魔突襲隊》片段:「我說有個一團糟的戰爭狂不回家,因為你們不肯放人,大家都有所犧牲他可以的。」

29歲的米洛吉勃遜,是梅爾吉勃遜的兒子,父子倆神韻有幾分像,繼承老爸的衣缽,主演熱血動作片,不只吊單槓展現結實肌肉線條,還在槍林彈雨中秀俐落身手,最近有不少新二代,都有新作品即將在台灣上映。

 
《惡魔突襲隊》片段:「嗨媽我打算叫她貝拉,我們一起玩球,還有不要咬鞋子,不要咬鞋子,這是他最愛玩的遊戲。」

新片《為了與你相聚》,裡頭的米克斯狗狗「貝拉」,就是由女星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在幕後替狗狗獻聲。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嗨我是布萊絲達拉斯霍華,我在《為了與你相聚》為貝拉配音,最適合貝拉這角色的狗狗,就必須曾經是隻流浪狗。」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因為拍侏羅紀世界系列,穿著高跟鞋奔跑開啟知名度,但同時她也是,金獎導演朗霍華的女兒,父女倆過去多次同台,星二代拍新片,不光有明星爸媽光環加持,同時也要靠演技實力,征服觀眾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影#演員#好萊塢#米洛吉勃遜#布萊絲達拉斯霍華#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1228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