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叔合體宣傳電影 河正宇、李善均聯手折磨導演


發佈時間:2019/01/02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17:32
圖左為李善均、圖右為河正宇。圖/中央社
圖左為李善均、圖右為河正宇。圖/中央社

韓國人氣大叔河正宇、李善均,今天為了電影《90分鐘末日倒數》來台宣傳。導演金秉祐爆料兩位演員拍攝過程太用功、問題太多,兩位大叔也互虧彼此是「不聽話、亂講話的演員」。

河正宇與李善均將在台灣展開3天2夜的宣傳行程,晚上在台北舉行兩場戲院見面會,明天南下台中會影迷,而這也是「90分鐘末日倒數」唯一的海外宣傳。

 

去年年底上映的《90分鐘末日倒數》,在首週連假票房突破3千萬,奪下亞洲新片票房冠軍寶座,若與2018年日韓片票房相較,表現僅次於《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十分亮眼。

導演金秉祐與河正宇5年前合作《恐怖攻擊直播》,培養出極佳默契,也因為當時河正宇的一句閒聊話語:「如果有個地下碉堡,裡頭正執行一個作戰計畫。」,金秉祐開始了《90分鐘末日倒數》的腳本撰寫,2年前正式投入拍攝製作。

在抵台記者會上,金秉祐說起這段回憶,河正宇故意笑虧:「我只是提了一個地下空間的概念,沒想到會花這麼多時間,我以為2年半就會好了。」
 

在電影中,金秉祐讓兩大人氣大叔全身髒汙、狼狽不堪,惹人心疼,但在金秉祐眼中,這兩人才是讓導演狼狽的演員。金秉祐苦笑,他說這次是第一次對外界告白這一切,因為這兩人在拍攝過程中讓自己太辛苦又太痛苦。

金秉祐說,河正宇是認真優秀的演員,「但他總是做了太多準備,台詞滾瓜爛熟之外,角色分析也徹底,讓我措手不及,因為那表示我得準備得更多,要跟上他的腳步實在很辛苦」。至於李善均,「他有很多點子,又很愛問問題,我雖然撿到很多創意想法,但精神也快錯亂,大腦已經不太能負荷」。

聽完導演的告白,李善均先給了河正宇「不聽話的演員」封號,河正宇也不甘示弱,稱李善均是「亂講話的演員」。

因為主演韓劇《我的大叔》在台擁有高人氣的李善均,這次是首度來台,形象溫暖的他,一現身就以中文問候大家好。

在對談過程中,河正宇也爆料,別看李善均外表溫暖,其實好勝心很強,兩人私下打籃球時,李善均那拚命的程度好幾次讓自己差點受傷。而同樣熱愛運動的兩人,除了相約打籃球,也組了「走路團」,每天比拚走路步數。兩度來台的河正宇也透露,上回到台灣都關在飯店,希望這次有機會走出飯店品嚐在地美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大叔#電影#河正宇#李善均#90分鐘末日倒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11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