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珊卓布拉克新作蒙眼求生 粉絲搞笑模仿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2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4 07:22

金獎影后珊卓布拉克、主演Netflix新作「蒙上你的眼」,上架首週吸引4500萬用戶觀看,片中「蒙眼求生」也引發新流行,民眾爭相模仿,上網PO出自己蒙眼鬧笑話的影片。

圖/翻攝自蘇州兩三事微博

 
蒙著眼睛划船,奧斯卡金獎影后珊卓布拉克,寶刀未老,首度為網飛公司拍電影,驚悚片「蒙上你的眼」推出第一週,就創下超高點閱率。

旁白:「今天早上拿下遮眼布條,發現超過4500萬網飛帳戶,已經看過『蒙上你的眼』。」

不過外界十分懷疑,網飛對點擊數字一向保密到家,公布超高點閱數字,會不會只是廣告手法?

 
演員妮基諾瓦克:「對於揭露一部電影有多少點閱,多少流量多少帳戶在看這類數字,網飛一向不願正面回答,但這一次他們說很驕傲公布,有4500萬用戶登入觀看,我想這讓大家很震驚,第一過去他們口風很緊,第二這個數字確實很厲害。」

《蒙上你的眼》講述一股神秘力量,引發人類紛紛輕生自取滅亡,想要活命外出時只能蒙上眼睛。

《蒙上你的眼》片段:「大家描述看到的物體,以他們最深的恐懼呈現。」

珊卓布拉克飾演的女主角,帶著兩個小孩,蒙上眼睛跋山涉水,要去安全的地方,賣力演出影發廣泛模仿。

有人全家大小坐在浴缸,模仿片中蒙眼划船求生。

民眾:「慢一點,我的天。」

有孩子蒙眼在家,橫衝直撞,還有人蒙眼出門,鬧出許多笑料,民眾爭相模仿,看得出來,這部作品,果然話題十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影后#珊卓布拉克#電影#點閱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714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