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2日登小巨蛋! 林宥嘉演唱會high翻天

記者 李潔 / 攝影 江明翰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0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1 09:09

歌手林宥嘉,一連兩天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這回是他第四次登上小巨蛋舞台,第一天吸引兩萬多粉絲到場,今晚(30日)也是high翻全場,不僅打造絢麗舞台與燈光效果,還從空中灑下彩色氣球,從歌曲到舞台呈現,林宥嘉全程參與策劃,更讓舞台延伸到粉絲中間,近距離唱歌給歌迷聽。

圖/TVBS

 
歌手林宥嘉《思凡》:「這裡竟然還會有四季變換,但所謂雪花比記載更好看。」

戴護目鏡,一身螢光黃,林宥嘉登上小巨蛋舞台,藍黃對比色燈光閃爍,現場嗨翻天。

歌手林宥嘉《誘》:「這種笑容我沒見過,妳是不是在暗示什麼。」

 
圖/TVBS

彩色氣球從天而降,粉絲拿著揮舞,跟著旋律擺動,林宥嘉邊唱邊與歌迷距離打招呼。

歌手林宥嘉《感同身受》:「全世界的脈搏,讓我們用心撫摸。」

從舞台上,一路走向粉絲中間,從輕快歌曲,唱到抒情歌,每個橋段都經過特別設計。

圖/TVBS

歌手林宥嘉《浪費》:「沒關係妳也不用對我慚愧,也許我根本喜歡被妳浪費。」

林宥嘉:「這場演唱會,沒有人做過這麼誇張的,就是幾乎每首歌,都跟作專輯一樣,編曲上很精緻。」

出道11年,林宥嘉這回第四度登上小巨蛋,以偶像的誕生為主題,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連續場2天吸引上萬人潮,多種層次聲光效果,再次驚豔全場粉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宥嘉#藝人#歌手#演唱會#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782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