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育部聘管中閔卻要補正程序 被質疑「自打嘴巴」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23:31

拖延超過11個月,教育部終於決定聘管中閔為台大校長,在葉俊榮召開記者會後,整起事件看似暫時落幕。政論節目上討論此事,不少來賓都認為,整起事件幕後絕對有黑手,不然葉俊榮怎麼敢說聘就聘,打破過去損失2個教育部長也不能改變的決定?

圖/中央社

 
鄭麗文指出,民進黨看到敗選後社會氛圍轉變,才由葉俊榮不甘不脆的發給管中閔聘書。自己就是台大法律系畢業,鄭麗文覺得很痛心,「從張天欽到葉俊榮到陳英鈐都是高級法律系畢業的知識份子,大律師、大教授,然後都做最下流的事情,然後都做了最讓國人唾棄,然後最侮辱我們的民主法治體制,因為他們知法犯法樂此不疲,這簡直就是把所有法律系的尊嚴全部都踐踏完畢了。」

鄭麗文直言,比起陳英鈐與張天欽,葉俊榮官運算好,「從內政部長調到教育部長,他本來100個不願意,到了教育部長之後,他還是沒有辦法處理管中閔的事情,還是得看上面的意思,當上面不換管的時候,他也是什麼胡說八道語無倫次的話通通都講得出口。」

圖/TVBS

當初葉俊榮上任,就把焦點放在台大沒有補正程序,但24日的記者會中,對於補正程序之事卻簡單帶過,而是要求台大在三個月內對遴選過程的瑕疵做出說明,並向教育部報告。
 

為了管中閔任校長一案,行政院已折損2位教育部長,足見蔡政府「卡管」的決心。而葉俊榮能夠說聘就聘,一舉推翻過去幾百天來的蔡政府的意念,也讓不少來賓質疑,若背後沒有黑手指揮,他怎麼能、或怎麼敢做出這種髮夾彎的決定?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康戰情室#葉俊榮#管中閔#卡管#台大校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10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