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基因太強大!隋棠公開3寶側臉照 像三胞胎認不出來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0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0 19:16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育1子Max、1女Lucy,18日也開心宣布三寶Olie誕生,並在臉書上曬出老公、Olie與自己的合照,笑說自己「生個小孩老是像瘋婆」,而她今天(20日)更公開三兒子側臉照,還附上Max和Lucy的側臉照做比對,結果三兄妹就像跟爸爸同個模子刻出來一樣,讓人難以一眼認出,不少粉絲更驚呼「Tony基因太強大!」

隋棠18日在臉書上報喜,曬出自己產後和老公及寶寶Olie的合照,雖然頭髮凌亂,但氣色紅潤,看起來相當開心,也自嘲「生個小孩老是像瘋婆」,並說「沒有最痛只有更痛」、「怎麼寶寶一個比一個大又壯」,最後逗趣說「原來最壯的是我,真是老當益壯」,不少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而隋棠今天也在臉書上首次公開Olie的側面照,並將Max和Lucy的側臉照組成一張照片,三兄妹的臉孔看起來幾乎一模一樣,彷彿是三胞胎,她也開玩笑說,這是隨堂測驗「尋找Olie」。

照片一出後,許多粉絲熱烈討論,紛紛表示「側臉完全一模一樣耶!神複製」、「你確定這有Olie嗎?這根本都是Tony哥嘛」,也有鐵粉一眼分辨出來,指出由左至右依序是Max、Lucy、Olie,讓不少人大讚專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隋棠#Olie#三胞胎#基因#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28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