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海救子燒光3千萬 狄鶯復出接醫美代言貼家用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4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4 09:58
圖/翻攝自狄鶯臉書、TVBS
圖/翻攝自狄鶯臉書、TVBS

狄鶯孫鵬夫妻歷經261天跨海救子,18歲獨子孫安佐總算在11日遣返回台,有消息傳出,狄鶯與孫鵬為了愛子不惜砸重金聘請王牌律師,加上孫鵬停工所損失的主持費,夫妻倆這9個月內應該已燒掉至少台幣3千萬,不過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卻透露,狄鶯滯美的這段期間仍有接代言,維持家中開銷。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近日在節目《54新觀點》表示,孫安佐的事件告一段落後,孫鵬應該會回到節目《國光幫幫忙》繼續主持,而長久以來鮮少有作品亮相的狄鶯,實際上這幾年都有代言活動在進行中,許聖梅透露「據我知道這半年還有一些代言活動都有在進行當中,演藝事業都沒有中斷」。

 

狄鶯夫妻這趟救子燒光的錢近數千萬,據《蘋果日報》報導,擁有美國律師證照的律師歐陽弘指出,美國律師採時薪計算,平均每小時400-600美金起跳,且一通電話、郵件回覆都要計費,律師侯慶辰預估狄鶯夫妻聘請美國律師,應該花了500-1000小時,因此最高可能已經燒掉近100萬美金(約台幣3000千萬)。

據悉,狄鶯這半年都是靠醫美代言賺錢,該診所網站目前仍刊登狄鶯的BEFORE與AFTER的對比照,據《自由時報》報導,不少網友猛酸狄鶯剛回來就急著狂撈錢,對此廠商回應,孫安佐不懂事,他們對事不對人,依舊會重用狄鶯作為代言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狄鶯#孫鵬#燒錢#救子#孫安佐#代言#主持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07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