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一個范冰冰?17大咖遭查稅 「他」被約談當場痛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5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5 17:05
圖/翻攝自楊冪、黃曉明微博、中央社
圖/翻攝自楊冪、黃曉明微博、中央社

藝人范冰冰因被踢爆用「陰陽合同」逃漏稅,遭重罰近40億台幣,外傳大陸影視圈如今風聲鶴唳,昨天(4日)微博上流出一份查稅名單,包括楊冪、黃曉明、孫儷等17名當紅大咖明星被約談,要求於15日前完成補稅。其中一名男星當場在稅務局會議室痛哭,據傳此次官方「下手會很重」。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逃稅風波鬧得滿城風雨,稅務問題在影視圈的波及範圍也越來越廣。近日一份《橫店工作室會議內容》在網上流傳,該會議內容指出有17名藝人被約談,包括楊冪、黃曉明、楊穎、趙麗穎、鄧超、孫儷、趙薇、吳亦凡、迪麗熱巴、章子怡、汪峰、鹿晗、黃渤、吳京、徐崢、陳思誠、佟麗婭,全都是演藝圈一線大咖明星。

 
 
爆料者稱鄧超、孫儷夫妻需補繳2.5億人民幣(約台幣11.2億)的稅款,還有一名男藝人被約談時,在會議室當場痛哭。不過至目前為止,被點名的藝人均未回應。
 
據悉,目前查稅局勢已擴大,幾個月前外傳補稅的針對對象是收入在500萬人民幣(約2243萬台幣)以上、主要是明星個人的工作室,如今已覆蓋影視相關的所有工作室。據傳帳面單筆收入在人民幣20萬元(約台幣89.7萬)以上的公司都接到約談電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冰冰#逃稅#查稅#黃曉明#楊冪#鄧超#孫儷#趙麗穎#趙薇#迪麗熱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769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