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彈少年團MMA奪7獎 穿韓服壓軸演出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2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2 13:36

BTS防彈少年團在《2018MMA》中連奪7獎,得到「年度專輯」、「年度藝人」等獎項,成為典禮的最大贏家,他們擔綱壓軸演出,更穿插魔術般的視覺效果,讓成員們瞬間消失在舞台上,還穿上韓服現身,展現出「世界級藝人」的氣勢。

圖/翻攝自微博

 
帥氣丟掉面具,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擔任《2018MMA》頒獎典禮的壓軸表演嘉賓,一開場就用黑白光影快速變換吸引目光,把拍攝專輯封面時的巨大貨櫃搬到現場,更穿插魔術般的視覺效果。

更在轉場換歌的時候,出現大批穿著黑斗篷的人群,把他們團團圍住,接著他們更瞬間消失在舞台上。

接著展現絕佳舞台唱功以及搭配各式韓國傳統藝曲元素,一連三首歌的20分鐘大型舞台,彷彿把頒獎典禮變成主場的演唱會,也把南韓古典元素重新呈現。

 
BTS穿上韓服加上格子鼓扇舞袖舞,完美融合古今元素,被譽為是最精緻的超狂舞台,讓粉絲直呼是最有誠意的男團,表演也被譽為韓國觀光大片,他們也在典禮中,拿下「年度專輯」和「年度藝人」兩獎。

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不知道為什麼我眼淚這麼多,因為大家我很幸福,明天會繼續用這個獎報答大家,ARMY(防彈粉絲名稱)我愛你們。」

成員JIMIN更數度在舞台上哽咽,每個人在致詞時更多次感謝他們的粉絲,就算已經是國際級的藝人,依舊不忘初衷,疼惜粉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TS#防彈少年團#獲獎#表演#壓軸#MM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894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