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人反溺斃 瑤瑤MV被轟錯誤示範


發佈時間:2010/08/25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25 18:32

瑤瑤的新歌「幸福不遠」MV,最近在網路上創下超高點閱率,其中一幕男主角看見小女孩溺水,立即奮不顧身跳海救人,結果雙雙溺斃,在網路上引發網友撻伐,痛批這是錯誤示範,到底怎麼救生才正確,因為這支MV被熱烈討論,還紅到連消防隊員都知道。

瑤瑤的「幸福不遠」,最近被網友盯上了,超高點閱率,可不完全衝歌聲而來,小倆口甜甜蜜蜜到海邊散步,情人卻突然把瑤瑤的手放開。

人沒救成,自己先送命了,網友沒被淒美的情節感動,倒是在網路上罵開了,「男主角匹夫之勇,這樣救人不對吧」?討論太熱烈,瑤瑤的新,還因此意外紅到消防隊。

華山消防中隊長謝彬來:「抱住我的時候要怎麼解脫,我就要撥水下去,把他抓住下沉,把他抓過來。」

水中擒拿,要練過的啦,要是沒那麼厲害。謝彬來:「這是不會沉下去的,這是魚雷浮標。」

勇敢跳下海裡之前,救生衣、救生圈、魚雷浮標,至少三擇一,這可都用來保命的。

為了這一幕,拍得好辛苦,瑤瑤肯定沒想到,自己的MV,竟成了救生不良示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瑤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04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