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家車庫、社區大廳、修車廠 投票所五花八門

攝影 施協源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4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4 15:19

為了增加投票意願,也讓選民方便,今年投開票所五花八門。有的是設在社區大樓的中庭,有的是巷弄私家車庫,甚至茶行、保養廠,都被情商用來投開票。民眾都說,只要方便、距離近就好。另外在新北市板橋的上帝公廟,選民多達4600多人,選務人員已經開始擔心,下午4點以前要是投不完該怎麼辦。

圖/TVBS

 
記者vs.社區管理中心人員:「(這邊是管理中心?)嗯。」

一旁住戶還在管理中心辦事兒,挑高兩層樓的社區大廳,今天搖身一變成了投開票所。

選務人員:「17鄰到21鄰,大部分都在這邊,(所以中庭當投開票所?),對。」

 
社區住戶:「就是下樓就可以投了,比較便利,真的很方便,因為我電梯一下來就可以投票了,真的很開心。」

圖/TVBS

因為光社區住戶,就佔了這幾鄰的絕大多數,設在這兒,更能增加投票意願。只是住戶出入、貨物運送,人來人往,讓員警格外戒備。

員警:「比較擠,這裡住戶太多了。」

但要說擠誰會比這兒擠,板橋社后里上帝公廟,可是有4600多位選民,位居新北市最多。

選務人員:「這邊有4600多票,(今天天氣這麼好),(會不會擔心投不完?),很擔心很擔心。」

圖/TVBS

由於選票多時間拖長,選務人員已經開始煩惱,下午4點投不完該怎麼辦。至於特殊的還有這個,選票上直接寫著車庫。原來巷弄內的私家車庫,也被情商當作投開票所。

 
附近住戶:「是比較不一樣,近就好。」

有別於學校、區公所、廟宇等地,如今住家車庫也能投票,甚至還有修車行、茶行一個小空間,只要動線設計好,方便距離近,對民眾來說就是王道。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投票#選民#社區#車庫#中庭#距離#方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579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