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茜2度流產 張衛健只顧老婆獨陷10年陰霾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3 21:57
圖/翻攝自張衛健微博
圖/翻攝自張衛健微博

港星張衛健2004年與大陸女星張茜在南京祕密結婚,感情至今仍然十分恩愛,但2人膝下一直無子,其實張茜曾2度流產,近日張衛健受訪時,也罕見的透露當時自己的狀況。
 
張衛健與張茜2004年結婚,2007年張茜首度懷孕,但狀況一直不穩定,即使用剖腹產的方式取出嬰兒,但小女嬰搶救後仍然是回天乏術,讓2人度過最難過的一次春節。張茜之後積極調養身體,並在2014年再度懷孕,雖然經歷過上次的經驗,2人格外小心,但在懷孕7個月後,張茜仍然不幸再度小產。

 
 
張衛健近日接受香港《蘋果日報》訪問時,談及妻子流產的那段時間,自己想盡辦法要讓妻子恢復,「跟她玩1小時、半小時,甚至15分鐘都好」,整個人所有心神都完全投入在她的身上,只希望她能用最短的時間走出陰霾。
 
最後張茜果然在張衛健的照顧之下走出陰霾,但張衛健卻發現自己開心不起來,直到今年參與一個流產父母的心靈治療講座時,才發現自己根本沒有走出來。他表示,遇到這種事情很多人都會忽略其實爸爸的心情,當時的他可能心理也受了傷,但一心只想著最痛的一定是太太,反而忽略自己,一直處在憂鬱的狀態中,也呼籲若是不幸遇到這種情況,除了要照顧女生之外,也要留意男生的心理創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衛健#張茜#流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02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