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鳳二寶首次游泳!小手緊抓不放 療癒畫面網友全融化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3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3 17:53

寶寶第一次在水中踏水的萌樣,療癒又逗趣,可讓爸媽們都融化了!土耳其籍藝人吳鳳的老婆,日前順利生下二寶。而近日吳鳳也與老婆讓剛出生沒多久的二寶第一次體驗下水游泳,可愛模樣讓網友全被圈粉了!

圖/吳鳳Rifat授權

 
圖/吳鳳Rifat授權

吳鳳近日在YouTube頻道「吳鳳Rifat」拍攝一部二寶首次游泳的影片,可見二寶可愛的小手扶著頸圈老神在在地划著水,看起來十分熟練,護理師也貼心的換上不同的髮箍,讓吳鳳與老婆瞬間融化,不停拍照,紀念這幸福的瞬間;吳鳳也在影片中甜蜜說道,雖然是個簡單的過程,但隔著窗看著二寶游泳的喜悅,嘴角不自覺的一直上揚,相當幸福。

圖/吳鳳Rifat授權

萌樣爆表的二寶,也融化許多網友,大家紛紛直呼「超可愛的」、「好療癒」、「我被圈粉了」、「我也是第一次親眼看到好開心」、「我覺得小女兒跟吳鳳爸爸有像耶」、「哇,第一次看到嬰兒游泳,大開眼界了,寶寶好可愛喔!」、「能重溫在媽咪肚子裡(被羊水環繞)安然自得的時候,真好」、「只露出頭好像麻糬喔!!超可愛」、「有了孩子之後,每次看他學會新事物,都會覺得他又大一點了,內心會有滿滿的感動」。

 
想看更多請到臉書粉絲專頁「Rifat & Rynne 的鳳花雪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鳳#二寶#游泳#初體驗#療癒#可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98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