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摸頭」致命招讓賈靜雯心動 修杰楷:我沒什麼好怕的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3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3 12:08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等了3年,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25日終於要在峇里島補辦婚禮,這對相差9歲的姐弟戀,2014年剛傳出戀情時,其實讓不少人都相當訝異,究竟是什麼原因讓感情路坎坷的賈靜雯願意再次走入婚姻?修杰楷曾經透露,其實自己靠著一個「摸頭」的關鍵舉動,讓賈靜雯動心,他也認為其實相較之下,賈靜雯比自己還勇敢,「我其實沒什麼好怕,就是真心愛她,然後喜歡她,跟她一起生活。」
 
修杰楷曾在上TVBS《小燕有約》時,自曝從前過年時,常常和衛斯理一起到賈靜雯家拜年,原本對賈靜雯這個大明星也會有距離感、比較客氣,但認識賈靜雯以後,才發現她沒有想像中這麼有距離。而他也坦言,2人會有更進一步的密切接觸,全因為自己有次在賈靜雯家小酌後,在微茫的情況下「不小心摸了她的頭」, 自此以後,2人開始會互傳簡訊、一起互動。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被問到和名氣比自己大的女明星交往,難道不會顧慮很多嗎?修杰楷說,其實他一直都覺得賈靜雯比自己勇敢,因為她要付出的事情比自己更多,他並真情告白「我就是真心愛她,然後喜歡她,跟她一起生活,我其實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也曾在受訪時表示,很感謝修杰楷加入她的家庭,因為前段婚姻的結果,讓她總是覺得對大女兒Angel虧欠,當時給大女兒的愛太多、太豐沛,反而讓Angel覺得理所當然,有時還會引發母女衝突。但是修杰楷加入後,從旁觀察賈靜雯和女兒的互動,適時提醒賈靜雯自己看不到的盲點,反而緩和了她和女兒的磨擦,同時也讓賈靜雯感受到「家」的感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賈靜雯#修杰楷#峇里島#張小燕#小燕有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19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