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有朋「小15歲」戀情曝光! 守候失戀影后被讚暖男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9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21:17
圖/翻攝自蘇有朋微博
圖/翻攝自蘇有朋微博

知名男星蘇有朋以「小虎隊」出道迅速爆紅,後來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以「五阿哥」的形象深植人心,而現年45歲的他,近年從演員轉戰導演、製片人,事業成績亮眼,也鮮少有八卦,始終單身,還一度性傾向成謎,但日前傳出他跟小15歲的金馬影后馬思純有所戀情,震撼演藝圈!
 
大陸女星馬思純在第53屆金馬獎,以電影《七月與安生》榮獲金馬影后,但《LIFELOVE01》近期爆料,她跟蘇有朋走得十分近。而據了解,馬思純因2014年主演由蘇有朋執導的電影《左耳》而結緣,當時她跟同劇男星歐豪爆出戀情,不過今年8月宣布分手。

 
 
圖/翻攝自馬思純微博

而在馬思純傷心期間,蘇有朋多次關心送暖,兩人因此愈走愈近,且馬思純的阿姨演員蔣雯麗也似乎非常中意蘇有朋,逢人就笑稱他是難得的「暖男」,蘇有朋的好友林心如也對他再三叮嚀,要他好好善待她的好姊妹,不然饒不了他。不過對於這段戀情,蘇有朋與馬思純都尚未給予正式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有朋#戀情#馬思純#影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89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