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岸一家親引戰!柯避談 總統:台灣就是台灣


發佈時間:2018/11/18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8 20:33

上一屆金馬獎影帝,大陸演員涂們,在台上的兩岸一家親言論,引發政治效應,原本支持這個論調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絕口不提這五個字,只說照既定政策走,似乎怕多說多錯影響選情,就連文化人,柯辦競選總幹事小野,也拒絕發言,總統蔡英文措辭強烈,說沒有中國台灣,台灣就是台灣。

圖/TVBS

 
跟小朋友一起玩遊戲,台北市長柯文哲,公辦辯論會完繼續跑行程,只是以往他支持的兩岸一家親口號,被金馬獎影帝拿來說,引起的政治效應,柯文哲還支持這個論調嗎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不能管人家講什麼,他講他的,我們照我們既定政策來走就好了,大的局勢你知道嗎,還是維持既定政策。」

圖/TVBS

說話感覺避重就輕,過去掛嘴邊的「兩岸一家親」這5個字,不管怎麼問,柯文哲不說就是不說,是怕選前敏感時刻,講了又被綠營作文章,影響選票嗎?跟電影圈關係深厚,也是柯辦的競選總幹事小野,也演起默劇。
 

說完馬上逃離現場,小野手比出嘴巴拉上拉鍊,對於涂門的兩岸一家親,和兩岸影人扯上政治的尷尬,拒答到底,倒是文化部長,出面緩頰
 
圖/TVBS

文化部長鄭麗君:「台灣不是中國台灣中國電影工作者,他們沒有不表態的自由,所以其實我想,我們應該更珍惜台灣現在所擁有的自由民主。」

還有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也在臉書發文指涂們可以安然出境,甚至說法不會被剪掉,就是因為這裡是台灣不是中国台湾。其中中國台灣,還刻意用簡體字,對岸演員的發言,在即將選舉的台灣,格外敏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兩岸一家親#政治#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03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