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張曼玉「臉僵詭笑」大崩壞 意外撞臉連方瑀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6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6 09:03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影后張曼玉即便年紀半百,但風采依舊,仍是不少影迷心中的女神!張曼玉近幾年作品減少,但仍經常受邀出席時尚活動或電影盛會,張曼玉昨日在上海出席時尚品牌活動,一頭醒目的褐橘色的頭髮亮相,再加上臉上皺紋明顯,讓不少網友驚呼「歲月是把殺豬刀」,昔日的女神依舊逃不過歲月的摧殘。

圖/翻攝自《微博》

 
張曼玉長年旅居國外,近日受邀參加上海LV時尚活動,許久未露面的張曼玉,染了一頭橘色的短髮,優雅及膝裙搭配帥氣皮衣,巨星氣勢鎮壓全場,只不過活動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卻是相當傻眼,不少人認為張曼玉笑起來表情僵硬、臉部皺紋明顯,和過去氣質空靈的女神完全不一樣,甚至有網友認為,張曼玉的短髮造型神似連戰夫人連方瑀,引起熱議。

有網友認為,張曼玉的短髮造型神似連戰夫人連方瑀。圖/翻攝自《微博》、TVBS資料畫面

不過仍有粉絲力挺女神,表示「她的氣質和修養不是你能擁有的」、「是髮型和妝容的問題!女神依舊美」、「有多少人50歲還能美成這樣」,反應兩極。

圖/翻攝自《微博》

 
過去張曼玉曾表示,亞洲女性「太怕變老」,但她認為每個年齡都能活得很美,且每個人都會老,並不是沒有皺紋,「一生為了美是很浪費的一件事,最後就是嫁個老公,光是美沒用」,至於被問到近期的工作計畫,張曼玉回在忙音樂,希望今年可以出EP。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曼玉#變老#皺紋#連方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90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