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輛小黃排「苦」字 成立義勇車隊挺韓

記者 徐慧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5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5 23:33

為了替韓國瑜16日的造勢大會暖場,200名小黃司機今天選在鳳山市議會旁的空地,成立韓國瑜義勇計程車隊後援會,用車子排成一個大苦字,表達心聲,還排出了「反」字呼應韓國瑜的翻轉高雄,他們說這2年來生意掉了3到5成,才讓他們選擇換人做做看,不過支持陳其邁的運將則是說,經濟差不能全怪民進黨

圖/TVBS

 
韓義勇計程車隊司機:「來來來!好!」

一輛輛的小黃依序進場,就在空地上排成了好大的一個苦字,200位支持韓國瑜的小黃司機到場,組成了韓國瑜義勇計程車隊後援會,用生財工具排出了他們的心聲!

韓義勇車隊司機:「韓國瑜、韓國瑜、韓國瑜、當選!當選!當選!」

 
韓國瑜 vs.義勇車隊司機:「我們一起來翻轉高雄,來拚好,拚經濟,好不好?好!」

圖/TVBS

聽到韓國瑜翻轉高雄的呼聲,運將們高聲叫好,他們曾經是中立的選民,也有人過去是綠營的忠實支持者。

韓義勇車隊司機:「(生意)差滿多的,差快一半,大概(營業額)平均都有10幾萬,10幾萬,一個月喔?對!那現在呢?現在喔,可能6、7萬吧,5、6萬這樣子。」

韓義勇車隊司機:「這2年喔,經濟改變真的差很多,所以我才會,本來我是支持民進黨,我之前都是投民進黨的票,換個人做做看,看經濟會不會好一點,這2年就差差不多三成、四成。」
    
說是生意大跌,讓他們頻頻叫苦,所以要反,要翻轉,不過在鳳山火車站前排班的小黃司機,有人持不同的看法!

圖/TVBS

小黃司機:「公車多啦,公車多就不好跑啦,這2年才差的還是?不是這2年,計程車本來就不好了。」

 
小黃司機:「國民黨執政8年,馬英九做8年經濟那麼差,蔡英文做2年而已,怎會好,所以你支持誰啊?我支持陳其邁啦!對啦!台灣人挺台灣人啦!」

五年來,高雄的計程車數量從5千多輛變成上萬輛,僧多粥少,生存大不易,陳韓大對決,讓小黃也不得不變綠或變藍,紛紛選邊站!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計程車#選舉#翻轉#苦字#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144

0.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