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偶像女歌手 染愛滋並傳給他人

記者 林佩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7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17 13:35

曾被台灣S.H.E.翻唱過歌曲的德國女子團體「無天使」,其中一名28歲成員娜嘉貝奈莎,現在被德國法庭控告,她跟3名性伴侶發生關係前,並未告知她已感染HIV病毒,而有了多次不安全的性行為,如今已有一名男子確認感染HIV病毒,娜嘉也在出庭時坦承罪行,最高可能將面臨10年徒刑。

坐在審判席上年輕女子,有著深邃五官、面容清秀,她是德國當紅女子偶像天團「無天使」的成員,年僅28歲的娜嘉貝奈莎被控告,她未告知性伴侶自己已經感染HIV病毒,仍與3名男子有不安全性行為。

德國女子天團「無天使」,成員個個身材姣好,她們在2000年正式出道,馬上擄獲大批德國樂迷的心,更朝國際市場發展。

台灣女子天團S.H.E第4張專輯中的「天使在唱歌」,就是翻唱「無天使」的冠軍單曲「天使在唱歌」。

輕快的旋律、優美的合聲,許多台灣歌迷一聽到,都能琅琅上口。現在娜嘉坦承在1999年,就知道自己感染了HIV病毒,但因為擔心說出實情會影響團體發展,而選擇保密。

她從2000年到2004年間,仍與3名男子發生性行為,其中一名男子表示,他前後與娜嘉發生過3次性關係,都沒戴保險套,經過醫院檢查發現,他已經感染了HIV病毒。

娜嘉出庭坦承犯行,也十分後悔,如果她的傷害罪名成立,最高可判處10年徒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446

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