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生理期坐博愛座 大媽逼讓位嗆:知不知羞恥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3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3 09:40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博愛座爭議又一樁!台中鄭姓女大生12日搭乘公車,遭一名年約60歲的婦人要求讓出博愛座,她解釋自己生理期不舒服,沒想到婦人大罵「知不知羞恥?」還嗆不怕女大生提告「反正我打官司不用錢」,最後司機不滿婦人太大聲,請對方下車才結束鬧劇。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鄭姓女大生表示,當時這名婦人要求她把博愛座讓給別人,稱自己不需要坐,她解釋自己生理期不舒服,沒想到婦人聽完情緒失控,飆罵女大生「我也生理期,我也站著」、「下三濫,妳知不知羞恥?」

 
 
女大生不甘受辱,欲對婦人提告,沒想到婦人回嗆「妳告啊,我閒閒的,專門走法律的,我家做律師的,打官司不用錢」,一旁乘客見狀幫忙緩頰,但婦人更生氣表示「我也有生理期過,我也生理期,我也站著耶」,最後女大生求助司機,司機已太吵為由請婦人下車。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女大生受訪表示,當時很不舒服,看到博愛座沒人才坐上去,沒想到被婦人罵成這樣,當下真的氣到發抖,目前已蒐集資料,打算提告婦人;台中市交通局局長王義川表示,博愛座的使用沒有法律規範,任何有需要的人都可以使用,若乘客間覺得有爭議,可尋求公車司機協助,也呼籲民眾互相體諒,讓真正有需要的人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博愛座#公車#讓位#生理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72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