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禧」許凱 吳謹言抵台 影迷熱情接機

記者 楊慈茵 徐崑山 焦漢文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20:36

在兩岸三地造成話題的《延禧攻略》,主要演員吳謹言和許凱,今天(31日)中午分別抵達台灣。兩人在機場出境時,都有影迷接機,讓他們一下飛機就感受到台灣的熱情。不過這次也行程滿檔,一下飛機就上節目趕通告,預計停留三天兩夜,秦嵐則是晚一天抵達台灣。

圖/翻攝自星娛樂微博

 
藝人許凱:「哈囉大家好,我是許凱,很開心來到這裡。是沒有想到會在台灣,這麼受到歡迎。」

《延禧攻略》飾演富察傅恆的許凱,31號中午抵達台灣。休閒打扮的帥氣模樣,沿路被民眾認出 一路跟拍,也有粉絲拿著燈牌在大廳為許凱接機。飾演魏瓔珞的吳謹言則是從台北松山機場降落。

藝人吳謹言vs.粉絲:「吳謹言,帥啦!」

 
吳謹言一看到粉絲熱情喊口號,立刻露出燦爛笑容,還不時比手指愛心答謝影迷。

藝人吳謹言:「謝謝大家。」

匆匆離開機場,沒多停留和粉絲多點互動。因為一下飛機後就要忙著上節目趕通告。

藝人吳謹言vs.許凱:「這輩子我守著你已經守夠了。下輩子換你來守我好不好?好希望…曾經能聽到你說這句話。有這句詞嗎?哈哈哈哈。」

羅志祥vs.許凱:「夏天拍戲好還是冬天呢?肯定是冬天。冬天很冷!可是夏天很熱,雞蛋丟地上都熟了。但是你們完全沒有看到一滴汗。是啊,拍一條就要擦一下,要一直補妝什麼的。後面妝都沒有了,就不補了。因為你剛畫上去,他就汗全部都出來了。他這句話說得很有道理,代表他顏值高。」

吳謹言和許凱重現經典片段,拍戲當下是大熱天,演員們穿著戲服都要被熱昏了。而富察傅恆和魏瓔珞可說是2018年戲劇最紅CP,虐心台詞逼哭許多影迷。戲裡無緣延續的感情,戲外在台灣合體也算是完成觀眾的願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延禧#來台#吳謹言#許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86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