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侯夫人牌? 蘇選前太太與余天妻將掃街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8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00:07

選前倒數,不少陣營也在醞釀夫人牌,像是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的太太詹秀齡,也決定在選前兩個禮拜和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的太太李亞萍一起掃市場,那外界也好奇了,對手侯友宜從沒現身過的妻子任美玲會不會在選前也出面幫忙拉抬,侯友宜說尊重太太,不過的確是有在和太太討論!

圖/TVBS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如果太太出來能衝更高,要不要跪求一下太太)哈哈哈,什麼叫做跪求。」

這大笑三聲,哇哩!其實跪求就是拜託選前要不要請出太太任美玲,鏡頭前總說尊重,其實背對鏡頭這講的才是真心話!

圖/TVBS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你有跟她聊過嗎)我一定會聊嘛,(那她是思考中就對了)尊重她。」
 

當然會聊,但聽得出太太考慮中,不過恐怕也是因為,侯友宜選戰上也很有壓力,畢竟對手蘇貞昌的夫人牌,太太詹秀齡早就陪伴參與不少戰役!

最愛放閃的夫妻倆,選前當然也要出夫人牌大絕,將在選前兩個禮拜開始出來掃市場,余天太太李亞萍陪著一起,叫做「夫人組」,採用女性溫情攻勢,而蘇貞昌則是和余天一組,雙方分進合擊,要把新北再掃一次。

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太太一定會出來掃菜市場,很感謝我們余天太太亞萍姐也要陪。」

這難道也是要逼侯友宜,打夫人牌嘛?還沒到選戰前夕,這秘密武器,不少候選人已經先使出,像是丁守中的太太溫子苓也在後援會突然現身,姚文智太太潘瓊琪在228後援會上也力挺老公,至於高雄陳其邁,他的太太吳虹也已經開始幫忙掃街,甚至還對韓國瑜還大開砲火。

「牽手」另一半,重要關頭現身,幫ㄤ吸話題,更重要是要吸選票!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夫人牌#選戰#侯友宜#蘇貞昌#李亞萍#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600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