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賢重沉寂4年復出新戲 收視創新低0.1%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6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15:57

韓國男星金賢重,4年前對女友施暴,醜聞震驚演藝圈,沉寂4年復出拍新戲《時間停止的時候》,第一集首播收視率只有0.1,創下南韓最低收視率!至於都敬秀主演《百日的郎君》,則是連兩天創11%、12%的收視佳績。

圖/翻攝自김애현 臉書

 
睽違4年,金賢重復出拍新戲《時間停止的時候》,飾演時空旅行者,有暫停時間的能力。不過新戲首播觀眾卻不買帳。

或許是先前對女友施暴,醜聞震驚演藝圈。第一集首播收視只有0.1%,創下南韓有史以來最低收視。

倒是都敬秀的古裝劇《百日的郎君》,連續2天收視都破11%、12%相當亮眼,都敬秀還被說聲音像金秀賢。

 
圖/翻攝自愛奇藝

就是這個橋段,都敬秀古代口條聲線、咬字,還有幾個角度的神韻,都超像《擁抱太陽的月亮》的金秀賢。

有粉絲說閉上眼睛聽,真的覺得兩人聲音很雷同。《百日的郎君》下週大結局,也讓許多粉絲喊不過癮,還想繼續看都敬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日韓爆米花

#金賢重#復出#時間停止的時候#收視率#都敬秀#百日的郎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574

0.1861